close

怎麼認識史蒂芬的?

六七年前 Jessica 發片前想累積現場經驗 拖著我一起去木吉他排班 (那時候胡老闆還沒掛)

某一次的早到 聽著前一班的帥哥雙人組 從實力及人氣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是當時的大紅牌 宛如十五年前的張宇游鴻明

唱著陳小春的"我愛的人" 一聽不得鳥  差點沒衝上台抱著他們大腿飆淚  回家馬上偷學起來

 

好巧不巧隔了一年多 史蒂芬進來我們公司 參加了當時如火如荼前進大陸第一期儲備主管幹部培訓

那時由我們每天上課 帶著實習 他們交報告上來批 我們也要交評比報告上去 氣氛非常的有戰鬥力

史蒂芬因為有民歌餐廳的幾面之緣 又分在我這一組 所以感情也特別不同 

到實際分發 下台中 回台北 即便最後選擇離職

還是保持著相當程度的聯絡 

 

史蒂芬稱職兼的當著我的業務三組 在音樂圈奮鬥之餘 也幫我賣了不少東西

一起去做爵士場  我辦比賽他當評審 我辦活動他被凹表演

 

最近 因為單車 又更常見面了 

七月生的小貓咪 一隻陪他 取了個濫名字  叫肉鬆

 

九月底史蒂芬每天熬夜獨立製作 Koumis 的唱片終於完成

當然是要捧場的  器材無限暢用

 

短暫的一個多小時音樂會 純淨的歌聲及伴奏 

瞬間把時空拉回了 學生 初學吉他 練團 到處踢館 泡民歌餐廳 跑民歌餐廳 寫歌搞DEMO 對流行音樂還有熱情的時代 

沒有周杰倫R&B 沒有蔡依林Hip-Hop 咬字要清楚的年代

瞬間靈魂回竅的感覺  

真的還不錯 謝謝你們  

     

史蒂芬  加油_

Koumis 加油_    

 

工商時間

喜歡他們的音樂 請點側邊 Koumis 捧捧

喜歡影片中的器材  YAMAHA PAS-300 . SLG旅行吉他 KORG KB . 譜架麥架阿哩阿雜. PS3 請點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