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禮拜前的2P練習之前   最難也不過爬過巴拉卡  小油坑   風櫃嘴單趟    

這趟比賽   就算是單車生涯半年的小小里程碑 

小徑團有我  大尾 小古 SAM 共四人報名   另外還有 史蒂芬  小黑襄理  印地安也報了十五個

前一天還跟糜爛組們吃燒肉打保齡球到三點   約六點集合   只睡三個小時    真的是不爆肝不爽快

六點被電話被嚇醒   急忙整裝   騎過去快七點了   人實在有夠多  沿路都是等著出發的騎士

超多人等著出發 

感謝小古拿好號碼牌等我   大小Sam 已經出發了   大尾哥電話沒接 想必是不來了吧  

我們的號碼牌

換上蛋包坐墊   今天沒有上星期五冷   但風衣跟長褲還是帶著   蛋包快被我擠爆了

今天換夢夢的坐墊跟蛋包 

靠頭上號碼牌的晶片來感應出發的時間   七點出頭出發  

出發前 

從仰德大道出發 沒辦法管制   大小車爭道    實在有點危險

可能是強的都比較早出發   感覺身旁的車手都很慢   沿路超車超的很爽

憑著這股爽勁   50分鐘直上星巴克   抽了一根菸   等小古跟上來繼續走

50分鐘到星巴克 

在第一補給站      跟著排隊領了根香蕉    好不熱鬧

好像排隊領食物的難民 

繼續前進過兩個彎就是小油坑   再來連續20K的下坡到金山   

轉進萬里開始上坡以後   路邊超多人停下來休息拉筋 

此時我的右下腹也開始抽痛    憑著意志力撐過上次練習時有落地的超級陡坡

從這裡之後    就沒再見過小古了

到了第二補給站   緊接著的是一個45度的急速下坡   在想   換個方向 真的有人騎的上來嗎?              

接近小油坑的第二補給站 

 這麼認真吃香蕉   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吧

每個補給站就吃兩小段香蕉

來到第二P高潮    可怕的風櫃嘴起點      很多車友也都趁此吃點東西做好準備

硬的來了 準備要上風櫃嘴 

上山的時候看到除了我跟小古以外唯一的 LGS MV小徑  是MV3B白   

還來不及跟他打招呼   就被超過去了

風櫃嘴   看時間還有   體力也還有   完賽應該不是問題

 風櫃嘴  時間還充裕

不浪費時間趕緊下山   這途中最討厭就是電話響    公司也好   客戶也好   不要現在打給我啦!!

轉進平菁路第三P   是完全陌生的路線  沒多久就遇到Sam   此時小古打來   腳力不堪負荷   只打算騎完2P  殘念

我的肌樂在金山噴完了   感覺不太樂    還好Sam 熱心支援高級酸痛凝膠   看他也是全身快爆了

上平等里的第3P  追上SAM

可能爬坡太久了   一見到下坡 大家就盡情的往下衝

這一衝可壞事   一轉彎   Sam 就擦撞到對向上坡的 TOYOTA

還好身手矯健  只見他車一丟  一翻身   即便東西灑了一地  人沒什麼大礙   也幸虧前後機警熱心的車友一邊喊一邊幫忙擋住來車

小弟我沒練過   緊跟在後緊急煞車的結果   腳還是給大盤刮了一下   命根子...... 隔了三分鐘後才恢復知覺

仔細檢查 Sam 的小黃愛車   確定是無法修復了   可惜 又一個殘念   被逼中途退賽

出了點小車禍   檢查中 

帶著舊痛新傷   背痛脖子酸   膝蓋 大腿 整個都要發爐了

看著無止盡的上坡   只想著四個人只剩我一個還在賽程中 

像聖鬥士老梗的劇情一樣   同伴一一倒下   犧牲自己跟敵人同歸於盡   只為了讓星矢能向前衝  

如此戲劇化的局設給我   只得奮力踩踏   繼續龜速前進 

第3P 最硬 

出了平等里一帶轉向擎天崗方向   才是最後魔王級的陡坡大賤招

沿路都是牽車的人  一人牽   眾人牽

最後冷水坑的幾個陡坡   車手幾乎都用簽的 

終於....   終於....   終點給我屎出來~~~~!!!

終於給我到了

好滄桑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少了紫龍跟一輝他們吧 

爬完3P 鬍子都變長了 

附上過終點沒衝刺影片檔   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