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才來過

到了EROS 的年度員工旅遊的時間   (好像每年都去巴里島)

不管我說公司有多忙  修車要花多少錢  這幾天假日有多少外場表演推不掉

Andy 仗著有上次我的護照資料   完全不屌我直接報給旅行社

大概是我有著他們才了的娛樂效果  需要這樣死命拉著去

夢夢工作不好請假       所以就一個人   跟著整團 EROS 的髮型師    一行二十人       第四次來到巴里島

 

住的是建在山坡地的  GENDING KEDIS VILLA    透天厝式的房間   其實蠻壓迫的

 

 一下飛機到飯店就為了房間太小   惹的Andy跟Jessica 一直狂飆旅行社  

好不容易挪出了八人房 有比較大的共用party 空間   才稍微好一些

才蓋八個月的飯店  設備很新穎  但是服務就....非常的遜

 

晚上去吃了不算便宜的風味料理  

去超市補貨   回飯店一路 high 到隔天七點

 

曬曬太陽 游游泳

下午到 KUTA 區逛街 

雖然大家都分頭走   最後都自動在牛尾湯餐廳集合  (大概他們每年也都來吃這間吧)

 

2002年爆炸案後   剛好跟兄弟們第一次來巴里島 

一萬出頭的團費  住了兩天HARD ROCK  兩天VILLA 爽呆了

恰恰好今天   是爆炸六週年  街上有人慢跑遊行以表紀念

整整六年了 

每次看到 HARD ROCK HOTEL  就想到那時  跟大安幫兄弟們第一次一起出國的興奮蠢樣

    

第三天  去烏布泛舟

Andy 他們留在飯店  小鬼頭跟我們

 

比起台灣 

風景美   樹蔭多  沒那麼曬     但是稍嫌平緩了些   不夠刺激

但是一上岸    河邊看看景   吃吃東西   倒也愜意

 

可愛的水果盤

 

接著逛傳統市場

那些沙龍 飾品  民族風的東西    都不是我有興趣的

無聊在路邊就編起頭髮   這群人才華洋溢 個個有型有款有刺青   打點起別人更是像我喝可樂一樣輕鬆

 

晚上搞大攤的

看這些掛半甲的大展廚藝   超級有衝突感的    一瞬間我有當大哥的錯覺

 

烤活蝦

 

今天的大局

搞的整片VILLA 快要翻過來

超像肯德基爺爺的老闆凍不住 過來"勸說"了一番  

當然是一點鳥用也沒有  

旁邊度蜜月的阿度仔    算你們倒楣囉

 

第四天  

曬太陽 游泳 打電動 

小朋友永遠電力十足   陪玩是件苦差事

沒想到宋大仙耐心滿分    我就配合點了     

 

晚上繼續趴  

我一個人在中庭陽台待了快三個小時  

為了跟月亮聊天   好好反省一番

 

大家   當然也是到早上八點吃早餐

再一路睡回台灣

 

結論:

1.這趟旅程看似糜爛  但是也想通了不少事情  其實是有收穫的

2.短時間可不可以不要再去巴里島了  = =

3.再去刺青吧

 

工商服務:

台灣最屌也最貴  EROS SALON : http://www.eros-hair-styl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