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一年內第三趟了   

又來到巴里島    一樣的班底      Andy & Jessica 一家人      Eros 的帥哥們    加上一些新朋友   一行17人

這次的Villa 真的是屌   新蓋在KUDETA 附近的海邊的田裡  

SANUR RESIDENCE    平常不對一般觀光客開放     從田邊小路彎進去就這麼三棟九個房間    分明是為了我們而蓋的

Villa Sanur Resideence 

Villa Sanur Resideence 左棟二樓陽台

每間客廳   房間    傢俱擺設   風格都不一樣    也是值得一書

Villa Sanur Resideence 中棟客廳 

阿倫阿哲他們的客廳我超愛

Villa Sanur Resideence 右棟客廳

不管在哪個角落  都可以清楚看到前方   藍色游泳池   綠色田   和青色的海浪

Villa Sanur Resideence 海景 

每座沙發都超軟

 天亮才睡的房間最美

客廳的環繞劇院     主臥的手提音響都是BOSE     每間房間都有液晶電視、DVD播放機跟Cable選台器

左棟還有間音響視聽室     BOSE 觸控遙控器真屌

 Villa Sanur Resideence 視聽室

我房間裡的彩燈按摩浴缸      真是巧妙融於大自然的超高級Villa

Villa Sanur Resideence 二樓主臥浴室 

 該吃的都有吃    酸辣蝦、髒鴨子、牛尾湯、KUDETA .... 

超好吃的蝦

KUTA 的牛尾湯一定要吃一下 

逛街逛街 

當然街也是每天逛     還是買不停

Shopping Shopping   

這次更多了挑鏡子的任務   

 為新的EROS 挑鏡子

看到 02年爆炸案的紀念碑    真是讓人感慨

02' 爆炸案紀念碑

這次還是辛苦的帶了整套PS3    但老天有眼    到巴里島我才發現沒帶電源線   被公幹到不行

不過這樣也好    第一次可以專心的享受每天晚上的大局

Monkey Eva 小隆 Winnie

當然是不到天亮不罷休

老是看不到太陽的Bali日出

狂歡後   感性點燈完     海邊散步不可少

一早很多人慢跑的海邊  

第二天晚上   大家拍照拍的正HIGH     我不過站到游泳池邊用腳試了一下水溫   

突然背後被人推了一把     還是最不熟的那個      手上相機自然反應舉起逃過一劫      但口袋裡用不到一個月的哀鳳就這樣直接下水川燙掛點

這玩笑實在讓大家都笑不出來    超解     

 Eros Team  

麻將還是要繼續打

Jessica 的洋基隊麻將也帶來了     

還是要繼續喝   繼續爬

喝不停的酒 

另外   一人25塊美金的池邊BBQ    超有Fu     服務一級棒 

池畔BBQ  

 

這趟的旅程     讓我有大不同的體認     狂歡歸狂歡   休假放鬆都是一來再來的原因

但這次    我被大家的細膩     對夢想的熱情與執著    所深深感動

Andy 小隆 

讓我不得不開始想像     這其中真的有編好的劇本     冥冥的安排在運行   

只是要每次來到巴里島    登台上演罷了      

每個人的生命中    一定都有許多    不能抗拒的好與壞      既然選擇了 就要不後悔的繼續向前

安靜地看著他們師徒倆沉靜的背影     很多的人生自我反省     一下子都有了答案

 

所以我想    巴里島     應該還是會繼續常來的..      不可抗拒阿_

第四天晚上一定要感性一下

======================================================================

工商時間:

另一個感動 :    @Ben -『協奏曲』- 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搭配異鄉滿天星斗跟海浪聲一起服用正好     

R0016190.JPG 

合法下載之外   有機會更多多支持 阿Ben 在主婦之店的 live      真的很會唱_

這趟的室友 - 阿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